关于调整自莫桑比克赴华旅客远端防控措施的通知
2022/12/27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外事组12月27日发布的《关于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的通知》,自北京时间2023年1月8日起,自莫桑比克赴华人员需在入境航班起飞前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可来华,无需向我馆申请健康码,将结果填入海关健康申明卡。如呈阳性,相关人员应在转阴后再来华。


海关健康申明卡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海关旅客指尖服务”、网页https://htdecl.chinaport.gov.cn/htdeclweb/home/pages/healthDeclare/declare.html)、“掌上海关”APP等填报。



疫情尚未结束,赴华旅客应严格遵守航空公司防疫规定,切实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驻莫桑比克使馆联系电话:00258-21491560, 820247528, 823603798 (工作日8:00—12:00, 14:3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莫桑比克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