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生物识别签证及线上填表、预约办理的通知
2022/11/10

中国驻莫桑比克使馆将于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起全量采集中国签证(不含中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签证)申请人指纹信息,并实施签证在线填表、预约办理。具体做法如下:


一、登陆“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cova.mfa.gov.cn),在线填写电子签证申请表,打印出确认页及申请表并在确认页签字。


二、登陆“中国签证在线申请预约系统”(https://avas.mfa.gov.cn/),预约办证时间。


三、按预约时间本人到我馆递交签证申请确认页、申请表及其他申请材料并留存十指指纹。以下人员可免于采集指纹:(一)未满14周岁或超过70周岁人员;(二)持外交护照或符合外交、公务、礼遇签证审发条件人员;(三)五年内持同一本护照在我馆申办签证并留存过指纹的人员;(四)十指均残缺或十指指纹均无法留存人员。


联系方式;258-820247528;邮箱:maputo@csm.mfa.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莫桑比克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