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桑比克总统格布扎会见驻莫桑比克大使李春华
2014/08/23

  2014822日,莫桑比克总统格布扎会见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李春华,就莫国内形势以及中莫各领域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格布扎总统说,随着1015日大选临近,选举筹备工作近期平稳推进,莫政府与反对党抵运举行的政治对话取得重要进展,双方已就停止敌对行动达成共识,这将为大选营造和平稳定的有利环境。关于中莫双边合作,格布扎表示,欣喜地看到在本人任期最后一年内,两国各领域合作日益扩大,中国来莫投资企业不断增多,希莫中双方继续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李大使祝贺莫政府与抵运政治对话取得重要进展,表示相信在格布扎总统的领导下,莫定能恢复和平稳定,并于1015日顺利举行大选。关于中莫两国关系,李大使说,中莫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并取得重要成果,中方对此感到高兴,将继续积极推动更多中国企业前来莫投资合作,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造福于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莫桑比克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