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军大使会见马普托市市长科米谢
2023/03/08



3月6日,王贺军大使会见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市市长科米谢,就中莫关系及两国地方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


王大使表示,中莫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两国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地方交流合作是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马普托市长期以来同中国多个地方省市保持密切交流合作,为中莫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也为两国人民增进相互了解搭建了重要平台。驻莫使馆愿同马普托市政府进一步密切协作,推动两国地方政府和民间交流互鉴,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促进双边关系全面发展。


科米谢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马普托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宝贵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莫中是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该市与中国上海市等建立了友城关系,致力于深化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中国地方发展经验值得莫等发展中国家学习借鉴,该市愿与更多中国伙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莫桑比克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