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军大使出席华为2022年度“未来种子”项目结业暨颁奖仪式
2022/10/07

10月6日,王贺军大使与莫桑比克交通和通讯部长马加拉共同出席华为2022年度“未来种子”项目结业暨颁奖仪式并致辞。



王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纽西总统的共同引领下,中莫关系保持高水平、全方位发展,传统友好持续巩固,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两国数字经济合作在时代东风下快速起势、硕果累累。王大使高度评价华为多年来在莫积极开展属地化经营、扩大业务规模、提供就业机会、培养本地人才,为莫加快数字转型所作贡献,勉励项目学员努力成才,为莫经济社会发展和中莫数字合作贡献力量。



马加拉部长在致辞中对中方长期为莫发展进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热切期待继续同中方深化数字领域合作,称数字化是莫优先发展领域,将为国家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创造基本条件,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促进莫加速向知识型经济国家转变。马高度肯定近年来华为在莫信息通讯技术发展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华为继续助莫培养通讯技术人才,为莫数字转型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华为连续6年在莫实施“未来种子”项目,迄已培训逾300名学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莫桑比克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