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莫桑比克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慰侨活动
2022/12/29


辞旧迎新,温暖迎春。为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和节庆祝福,12月29日,中国驻莫桑比克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向有关侨胞代表发放“温暖迎春包”。王贺军大使出席活动并讲话,马跃政务参赞陪同参加。


王贺军大使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祖国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擎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干事创业的志气、骨气、底气。


王大使勉励广大在莫同胞在新的一年加强内部团结,合法合规开展经营,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共同塑造和维护新时代大国侨民形象;要坚定信心,把握好新形势下中莫关系发展新机遇,为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做出更大贡献。王大使强调,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驻莫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不断提升领侨服务质量,维护好在莫中国公民、机构的合法权益,做大家的温暖港湾和坚强后盾。


侨胞代表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再次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和关爱,坚定了立足当地、拼搏奋斗的底气和信心,大家将不负使馆嘱托,在二十大精神引领下齐心合力、团结互助,为建设伟大祖国、助力中莫友好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莫桑比克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