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军大使会见莫首都马普托市警察司令法比昂
2022/05/05

5月5日,王贺军大使会见莫首都马普托市警察司令法比昂,就进一步加强对在莫中国公民安全保障交换意见。


王大使积极评价马普托市警方长期以来为保障辖区内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安全所做努力,表示随着中莫经贸合作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公民来莫投资兴业,为莫经济社会发展和中莫两国关系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中国驻莫使馆愿推动两国警务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切实保障中国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及合法权益,助力双边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法比昂警察司令感谢中国驻莫使馆、在莫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表示莫警方高度重视涉中国公民治安问题,愿同使馆及相关方面进一步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沟通协调及信息共享,为辖区内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提供更有力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莫桑比克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