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军大使会见伊尼扬巴内省维兰库洛市市长马托斯
2022/04/01


4月1日,王贺军大使会见前莫桑比克议会解阵党团发言人、前莫议会莫中友好小组主席、现任伊尼扬巴内省维兰库洛市市长马托斯,就两国地方交往合作进行交流。


王大使表示,中莫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人民相知相亲,是双方各领域友好合作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地方交往是中莫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驻莫使馆愿同维市政府等莫各地方政府一道,推动双方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继续以灵活多样的方式保持交往互动,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民心相通,为中莫关系不断取得更大发展注入动力。


马托斯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中国是莫等众多非洲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学习榜样,该市愿积极同更多中国地方政府开展脱贫和发展经验交流,寻求务实合作机遇,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助力莫中关系更好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莫桑比克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